笑话哦
很搞笑的冷笑话哦 !

英语漫画笑话(漫画 笑话)

本文目录一览:

英语笑话 漫画 带图

Now class, whatever I ask, I want you all to answer at once. How much is 6 plus 4?

Student: At once!

老师:全班同学听着,不管我问什么,你们都要马上回答。6+4等于几?

学生:马上。

求搞笑的英语笑话或漫画

 The notorious cheap skate finally decided to have a party. Explaining to a friend how to find his apartment, he said, "Come up to the fifth floor and ring the doorbell with your elbow. When the door open, push with your foot.""Why use my elbow and foot?""Well, gosh," was the reply, "You're not coming empty-handed, are you?"一个声名狼藉的小气鬼终于决定要请一次客了。他在向一个朋友解释怎么找到他家时说:“你上到五楼,用你的胳膊肘按门铃。门开了后,再用你的脚把门推开。”“为什么我要用我的肘和脚呢?”“天哪!” 吝啬鬼回答,“你总不会空着手来吧?”

英语漫画笑话(漫画 笑话)插图

寻找英语笑话

1:巨蛋拆除公司(注意:[1]为了方便查看,“我”→这个“人称代词”主格一律用大写。[2]里面是纯正的美式口语,可能不一定符合我们的阅读习惯。)

①、叮咚。

呆伯特:“狗伯特,去开门看是谁?”

(1)、Ding Dong.

Daibote:“Dogbert, see who's at the door.”

②、工人:“嘿,我是‘巨蛋拆除公司’的,我奉命派来拆除这栋房子。”

(2)、Worker:“Hi. I’m from the ‘Big Ball Wrecking Company.’ I have a work order to de-stroy this house.”

③、狗伯特:“你好像走错了,这儿是核桃大街,核桃街是在另一头。”

(3)、Dogbert:“Looks like you have the wrong address, this is Walnut Avenue, Walnut Street is clear across town.”

④、工人:“真不巧!我没工夫老远开到那头去。”

(4)、Worker:“oh phlegm! Idon't have time to drive way over there.”

⑤、工人:“那我就把这房子铲平,你看不会太打扰吧?”

(5)、Worker:“Wouid it be a bother if I just leveled this house instead?”

⑥、狗伯特:“有点不太方便,试试隔壁强生家吧。”

(6)、Dogbert:“That would be a tad inconvenient. Yry the Johnsons, next door.”

⑦、呆伯特:“什么声音这么吵?”狗伯特:“强生家好像没人在。”

(7)、Daibote:“What was that loud noise?”Dogbert:“Apparently the Johnsons aren't home.”

2:教学录像带

①、狗伯特:“这盘录像带你已经反复看了好几天了。”

(1)、Dogbert:“You've been watching this video tape over and over for days.”

②、呆伯特:“这网球教学录像带真棒,看着看着我已感到球技精进不少。”

(2)、Daibote:“These tennis instruction tapes are great, I can just feel my game improving as I watch.”

③、呆伯特:“其实,我觉得自己根本没必要上场打球了。”

(3)、Daibote:“in fact, Isee no need to actually physically play the game ever again.”

3:大布丁

①、狗伯特:“也许我该著书立传。”

(1)、Dogbert:“Maybe I should write a book.”

②、狗伯特:“不……或许我只是该读书。”

(2)、Dogbert:“Nah……maybe I should just read a book.”

③、狗伯特:“或许看看电视周刊就得了……”狗伯特:“还是看看电视,有什么就看什么,然后变成又蠢又肥的大布丁。”

(3)、Dogbert:“maybe I'll just read the TV guide……”Dogbert:“Maybe I'll just watch whatever's on and turn into pudding……”

4:伪装大人

①、呆伯特:“有时候觉得自己外表虽然是大人,内心其实是个小孩,希望没人会发觉。”

(1)、Daibote:“Sometimes I feel like a kid in an adult's body, hoping no-body notices.”

②、呆伯特:“好像一过十四岁就停止发育,开始伪装大人。”

(2)、Daibote:“It's as if I stopped maturing and just started faking it after age fourteen.”

③、呆伯特:“女人一定不这么感觉,我打赌。”妻子:“讨厌鬼。”

(3)、Daibote:“I'll bet women never feel that way.”Wife:“Cooties.”(注:cooties原意是虱子,在此是孩童间的口语,当某孩子不喜欢和另一个孩子一块玩或坐在一起时,就可以说cooties或He has cooties.)

5:给我站住

①、男售货员:“小子,给我站住!”

(1)、Salesman:“Hold it right there, fella!”

②、呆伯特:“噢!……你一定是看到我吃了‘B’走道的葡萄。”男售货员:“我只是提醒你付钱。”

(2)、Daibote:“Uh-oh…… You must have seen me eat that grape in aisle ‘B’.”Salesman:“I just want to make sure you pay for it.”

③、男售货员:“好像192磅,来之前呢?”呆伯特:“真舒服。”

(3)、Salesman:“Looks like 192pounds. What were you before you came in?”Daibote:“Happy~~~~~~~~.”

6:人鱼之斗

①、呆伯特:“好友,钓鱼不过是人鱼之斗。”

(1)、Daibote:“It's just man against fish out here, my friend.”

②、呆伯特:“只不过以我超高的智慧、设备及体力,实在有点胜之不武。”

(2)、Daibote:“Although it's a bit of a mismatch、 with my su-perior brain, equip-ment and strength.”

③、狗伯特:“哇,他还会滑水哩!”

(3)、Dogbert:“Boy, all that and he can water-ski, too.”

7:高尔夫基因

①、狗伯特:“科学家已发现使人爱上高尔夫的基因了。”

(1)、Dogbert:“Scientists have discov-ered the gene that makes some people love golf.”

②、呆伯特:“如何辨认是高尔夫基因呢?”

(2)、Daibote:“How can they tell it's the golf gene?”

③、狗伯特:“有方格图案且非常不老实。”呆伯特:“吸取科学新知,靠你,我就完了。”

(3)、Dogbert:“It's plaid and it lies.”Daibote:“I probably shouldn't rely on you for my science updates.”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笑话哦 » 英语漫画笑话(漫画 笑话)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