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哦
很搞笑的冷笑话哦 !

出境旅游笑话(出境旅游笑话大全)

本文目录一览:

出国旅游常用的英语口语有哪些?

出国旅游已经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很多人还是有所顾虑,那么顾虑是什么呢?当然就是英语了。不懂外语,简直是相当于哑巴了。

有时候利用肢体语言,弄不明白不说,还会弄出很大的笑话,那么,福利来,小编帮助大家整理一些出国旅游时候,你一定会用到的一些英语口语吧!

全部都是干货,记得收好啊!

机场

I have a bag to check.我有行李需要转运。

Here is my passport. 这是我的护照。

I have a stopover in Bangkok. 我需要在曼谷转机。

Is the flight delayed?航班延误了吗?

The flight will be put off.飞机要延误了。

Due to bad weather condition.因为航空管制。

My flight has been delayed.我的航班延误了。

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time?航班准点到达吗?

What's the cause of the delay?飞机延误的原因是什么?

How long will the flight be delayed?飞机将要延误多久?

When is the new boarding time?新登机时间是什么时候?

The flight will take four hours.此次飞行将需要四个小时。

When is the next flight available? 下一班还有空位的班机几点?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要去哪里取行李?

I can’t find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是否可麻烦紧急查询?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我想要再确认班机。

I'd like to make sure of the time it leaves. 我想要确认班机时间没有改变。

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旅游咨询中心在哪里?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是否有机场巴士可到市区?

Where is the bus stop(taxi stand)? 巴士站牌(出租车招呼站)在哪里?过海关

到了目的地,就是过海关啦。在过海关的时候,都有哪些常用的英语呢?

Where will the customs procedure take place? 海关手续在哪儿办理?

May I have a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please? 请给我一份海关审报表,好吗?

Which way shall I go to immigration? 我应该在哪里办理入境手续?

Where is the immigrantion office? 入境管理处在哪里?

Can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this declaration form? 你能告诉我怎样填这申请表吗?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custom declaration? 我可以看一下你的入境申请表吗?

You go ahead with the formalities. I'll see to the heavy luggage.您先去办手续,我来帮您照看大件行李。

Our baggage has cleared customs. 我们的行李已经通过了安全检查。

I have a tourist visa. 我办的是旅游签证。

I’m going to stay here for a week as a tourist 我将以游客的身份在此逗留一个星期。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我预计停留约10天

I‘m staying at the Benson Hotel. 我住在本森饭店。

Have you filled in the baggage declaration?你的行李申请单填好了吗?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for customs? 你有什么要申报的么?

What's the maximum amount of wine you're allowed to take through customsduty-free? 海关允许你携带酒品的最高免税额是多少?

Is that all for customs formalities? 海关检查就这些了吗?

All my bags are checked in. I guess I'm all set to go.我的行李都检查完了,看来我可以走了。

兑换外币

Do you handle foreign exchange here?你们这里办理外汇业务吗?

I'd like to cash some traveller's checks here. 我想在这儿兑换一些旅行支票。

What's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今天的兑换比率是多少?

Where's the exchange rate list?汇率表在哪儿?

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exchange rate list?我可以看一下汇率表吗?

Five hundred dollars, please. And could you give me ten dollars in smallchange? 请换500美元。再另外能否给我10元的小面额零钱?

What should I do if I want to exchange RMB for Canadiandollars?如果我想把人民币换成加元该怎么做呢?

WIll it take long? 要很久吗?

I'd like to convert some RMB yuan to US dollar, please. 请将我的一些人民币换成美元。

How many RMB to the US dollar?多少人民币可以换一美元?

Will the rate still go down tomorrow?汇率明天还会跌吗?

Please cash this check. 请兑现这张支票。

Can you change me some money, please? 能否请你给我兑换一些钱?

Five twenties and ten singles, please. 请给我5张20元和10张一元的。

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 notes? 给我一些小票好吗?

出租车

Where can I catch a taxi? 我在哪里可以叫到出租车?

The taxi zone is right on the left corner over there.出租车站台就在左边转角处。

Drive me to XXX. 载我到XXX。

Please drive me to this address.请把我开到这个地方。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the city centre by taxi?打车到市中心需要多少钱?

Please open the trunk.可以帮我打开后备箱吗?

Let me check the metre out.让我看一下计价器。

By meter,please.请打表。

By the way, when can we arrive there? 顺便问一下,我们多久可以到那儿?

May I open the window?我可以开窗户吗?

Could you mind not smoking? 请不要吸烟。

Please drive slowly.请开慢一点。

Can you go a little faster?你能开快一点吗?

How much will it cost? 需要多少钱?

Here you are. You can keep the change. 给你钱,零钱不用找了。

Take me to the railway station. 载我到火车站

Shall we take the expressway?我们走高速吗?

Take me back. 载我回去

What is the charge for that? 那要多少钱?

How much extra do I have to pay for that? 我还要另外付多少?

The change is yours. 找回的钱给你。

I need a receipt, please. 请给我一张发票。公交车

如果你不想打的,那就试试公交车吧。以下是公交车上常用的英语:

Is this the bus that goes by the mall? 这班公交车经过商业街吗?

You can transfer from this bus to bus number 2. 你可以搭乘这班车,然后转乘2路车。

Will it cost for the transfer?转车需要钱吗?

Please get me off at XXX. 请在XXX让我下车

Where can I put the coin? 硬币要放在哪里?

I can take the bus free of change with my ID card. 我可以凭证件免费乘车。

Please come here and take my seat. (让座)请过来坐我的位置。

Excuse me. Is this seat taken? 对不起,这座位有人坐吗?

I'm afraid this seat is taken. 恐怕已经有人坐了。

How long does it take? 要花多久时间?

How much is the fare? 车费是多少?

A ticket to XX, please. 我要一张去XX的票。

You still owe me one yuan. 你少找我1元钱。

Do I need to change somewhere? 我需要在哪里转车吗?

How many stops before I get off?到我下车前共有多少站呢?

What is the next stop? 下一站是哪儿?

Excuse me, am I on the right platform?对不起,请问我是否走对月台了?

W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when we get to the stop?到站请告诉我好吗?

I missed my stop! 我坐过站了!

Where is the ticket booth?售票亭在哪里?

住酒店

I reserved a room for tonight.我预定了个今晚的房间。

I have a reservation for [name]. 我用……的名字预订了房间。

I have no reservation. Do you have a single room available? 我没有预定,请问还有单人间吗?(twin room=双人间、双床房,double room=大床房)

I would like to stay for…nights, please. 我要住……晚。

How much is this room per night? 每晚多少钱?

I’d like a key to room 202,please.请给我202房间的钥匙。

Is there a room available for tonight?今晚有空房间吗?

Can you help me with this form?你能帮我填这张表吗?

Could you point me in the right direction?你能告诉我要往哪里走吗?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餐厅什么时候营业?

When will it be ready?什么时候能准备好?

Can you keep my valuables?你能帮我保管贵重物品吗?

Does my room have a bathroom? 房间里有浴室吗? (an iron / a hairdryer / telephone /mini-bar=熨斗、吹风机、电话、小冰柜)

Does the hotel have a swimming pool? 你们酒店有游泳池吗?

Please bring me a pot of boiled water?请送一壶热水.

May I have a wake-up call?早晨能叫醒我吗?

A wake-up call, please.请提供叫醒服务。

Hello. I'm calling from Room 202. 喂,我是202房间住客。

What is the check-out time? 退房时间是几点?

I'm ready to check out now. 我要退房结账了。

May I check it? 我可以核对一下吗?

What is this charge here? 这是什么费用?

Is a credit card OK? 用信用卡支付可以吗?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是否可介绍一家附近口碑不错的餐厅?

租车

Where can I rent a car? 我能在哪里租车?

I would like to rent a car. 我想要租车。

I want to make a reservation.我想预定一部。

What size do you have? 你们有哪些尺寸的车?

Compact, sedan, van or a coupe?小轿车、家庭房车、货车还是双门跑车?

I want to pick up the car tomorrow morning at seven. Are you open then?我想在明天早上7点提车,你们那时开门了吗?

What's the rental fee? 租金是多少?

May I pay in cash? 可以付现金吗?

How much is it for 2 days rental? Any special rate for weeklyrental?租两天多少钱?周末租车有什么优惠吗?

Where can I pick it up(drop it off)? 我可以在哪里提车(还车)?

Do I have to return the car here? 我一定要到这里来还车吗?

Automatic or stick shift?自动档还是手动档?

I have my own license and an international license.我有一张自己的(本地的)和一张国际的驾驶执照。

What should I do if something happens to the car? 如果车子有什么问题我该怎么办?

I think these tires need some air. 我想这些轮胎要打点气。

Will it (insurance) cover the rental car? 租车包括保险吗?报团

不会开车怎么办?那么,报个当地旅游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是一些报团常用的英语:

Are there any tours for the Grand Canyon? 有到大峡谷的旅游团吗?

Where do I go to sign up for that tour? 我需要到哪里报名参加呢?

Would you mind telling me what the climate is like inCalifornia?您能告诉我加利福尼亚的气候怎么样么?

Is it true that it's full of wonders there? 那里充满了奇异的景观,是真的吗?

Could you give me some information on your European tours?你可以给我一些你们经办的有关欧洲旅游的资料吗?

I would be interested in a ten-day trip around Christmastime.我有兴趣在圣诞节前后去玩10天。

I'd like to leave on August 17 and return on August29.我想要8月17日出发,8月29日回来。

What is the cost?费用是多少?

What does it include? 这包含了什么?

Could we have you make all the necessary plane, hotel, and tourreservations?我们能让你们安排预订必要的飞机、饭店和旅程吗?

Let me think it over, and I'll call you back to make reservations.让我考虑一下,我会再打电话预定。

问路

如果你不喜欢报团,而是更偏爱自由行,那么在旅游的过程中,势必会遇到需要问路的情况。下面就是问路时会用到的几句英语啦:

Excuse me. May I ask where we are now? 打扰了,请问我们现在是在什么地方?

Which way shall I take? I want to go back to BJ Hotel. 我想回北京宾馆,我该走哪条路?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here? 去那儿得多长时间?

How can I get there? 我要怎样到那里?

Are there any landmarks on the way? 路上有什么路标吗?

Can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get on the subway? 可否告诉我在哪儿搭地铁?

I want to go to the railway station. Could you show me the way?我想去火车站,你能带我去么?

Does the bus go there? 有公车到那儿吗?

Where can I find the police station?我在哪里可以找到警察局?

Is there a toilet near here? 这附近有洗手间吗?

Where's this place in the map? 这里在地图的哪个位置?

Is this the right way to the station? 往车站走这条路对吗?

How far is it from here? 从这儿到那里远吗?

What floor is it on?它在哪层楼?

What’s the best way to the airport? 去机场最好怎么走?

点餐

在外游玩,怎能少了吃呢?当你在餐厅里点餐时,又会用到哪些英语呢?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请给我菜单。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请问是否有中文菜单?

How long is the wait? 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餐厅有些什么餐前酒?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可否让我看看酒单?

May I order, please? 我可以点餐了么?

I'd like some wine and roast duck. 我想要些酒和烤鸭。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么?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我想点当地出产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有什么推荐的酒么?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餐厅有今日特餐吗?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餐厅是否有任何服装上的规定?

Would you get me some more water? 麻烦再帮我加点水,好吗?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 (salt/sugar). 我必须避免含油脂(盐份/糖份)的食物。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es?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餐?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调?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全熟(五分熟/全生)。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

Can I have some fruit instead of the dessert?可不可以不要甜点改要水果?

My order hasn't come yet. 我点的食物还没来。

Is this what I ordered? 这是我点的吗?

I don't think this is my meal. 我想这不是我点的。

I think there is a mistake in the bill. 帐单有一些错误。

Can I pay here?可以在这儿付帐吗?

May I have the receipt, please. 请给我收据。

日常

I really appreciate all of your hospitality. 真的很感激你的招待。

I'd like to give you a little something to take home. Let me unroll it.我有件小东西想送给你,让我把它打开。

If you have time around Christmas, please come to visit my family.如果你圣诞节前后有空,欢迎到我家来玩。

And I'll be able to show you around our city. 我可以带你在我们那儿四处看看。

Thanks for the invitation. 感谢你的邀请。

Please give my regards to your wife. 请代我问候贵夫人。

Well, I'd better go. Thanks again for everything. 好,我得走了,再次谢谢你们的招待。

Take care, and have a nice flight. 保重!祝你一路顺风。

Thank you for taking care of me here. 多谢周到招待。

Please accept these gifts with my thanks. 请接收这些礼物以表达我的谢意。

I had a wonderful time here.我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Have a safe trip back.祝平安返家。

Take care on your way back.回程保重了。

Happy langings! 一路顺风!

大家,赶紧收好这些吧,希望大家以后出国的时候可以化解很多不必要的尴尬,有一次完美的旅行体验。

出境旅游笑话(出境旅游笑话大全)插图

出国旅游时,不想让自己处于尴尬境地,要了解哪些独特的文化习俗?

出国旅游时,不想让自己处于尴尬境地,要了解哪些独特的文化习俗?

如果你在境外旅游的时,大家觉得你能遇到什么呢?在旅途中,阅历丰富的游人会掌握相关礼数标准和所需游玩国家的景色的信息内容。由于假如你不了解本地人的文化习俗的细微之处,你可能会在一些时时刻刻察觉自己处在难堪处境。因此,在今日,我们就要为你带来,世界各国所拥有的7个有趣而独特的文化和习俗。

1、毛利人会通过碰鼻子来进行问候

当两人应对着面,鼻部碰着鼻部,前额碰额头的形象,在好多人看来,这似乎是两个相爱的人做的事情。但针对新西兰的土著居民毛利人而言,这是他们独有的一种问候方式。并且,两人眼睛里会洋溢着笑容,她们能把手臂增进,好像要挥手一样。两人维持的姿态越久,越可以说明对彼此尊重的水平有多大。

2、土耳其把鸡肉制成甜点

在许多国家和地方,鸡肉是至关重要的肉制品和主餐。但是,在土耳其,他们被制成了一道非常受欢迎的甜点。依据传说故事,这一不寻常的创造物诞生于托普卡帕宫的极大餐厅厨房中,这也是奥斯曼王国苏丹的关键居所之一。

在深更半夜,听说苏丹那时候规定吃一个甜品,没人敢回绝这名帝王的规定。因而,主厨们只有应用厨房里面剩余的鸡肉来生产制造甜点,最后就诞生了土耳其鸡肉牛奶布丁。它主要是由牛乳、米、肉桂粉、糖、鸡肉制成,可配搭乳酪和热巧克力服用。

3、巴西女性流行金色的汗毛

美国的名家都热衷通过激光器和抛光打蜡来除毛,而巴西的知名人士则将金色的细毛视作是美妙的代表。在巴西有一种叫“金色日光浴”的美容护肤核心理念。这不单单是说麦色的健康皮肤,也有金黄色的头发。在沙滩上的女生,会将一种特殊的保湿乳液涂在自身的腿上或其他身体地区,以做到金色头发的功效。在皮肤上滞留大概半小时,女孩们可以跳入游泳馆或海中把它洗去。

4、威尔士可以送给心爱的人勺子

在英国威尔士和一些欧洲国家,感情勺是传统定义里的浪漫礼物,是异性朋友们送给女性朋友们的礼品,可用于展现他的手工雕刻手艺和艺术技巧。那也是父亲们检测求婚者是不是有水平照料闺女的一种形式。威尔士爱勺的设计意图是更具有装饰艺术,在设计中融进精美而有意义的图案设计和标记,而非真正的意义上好用的汤勺。

5、在马来西亚用食指指向人是不礼貌的

许多地方的手势都是存在差距的,比如在马来西亚,怎么样用食指指向别人,被认为是不礼貌的一种个人行为,特别是对女性那么做的时候。但大家能将食指转换成拇指来指向别人,这也是被容许的。除此之外,在这种国家触碰成年人的头顶部或向所有人外露脚掌都是不礼貌的。

6、尼加拉瓜噘嘴是在指东西

在绝大多数国家,假如作出噘嘴的姿势,一般说明要接吻别人,又或者呈现可爱的一种方法。但是,噘嘴在尼加拉瓜却有这完全不一样的含意。它一般说明周边出现了一些事情,或是用于指向某个地方。

7、芬兰存在有一个“背媳妇”大赛

在芬兰,存在着一项特殊的赛事。在比赛中,男玩家务必带上女性同伴,而且在演出的情况下,必须背着女性同伴以最快的速度穿越重生各种各样阻碍路轨。这些有趣的赛事尽管发源于芬兰,但现如今早已在世界各国都进行过游戏了,例如、瑞典、美国、印度,乃至也有中国香港,都是有举行过该项世界锦标赛。

尽管,针对如何背老婆并没十分严格要求,但一般较为常用的姿态是老婆倒立起来,两腿搭在颈部和肩膀上。这类姿态被认为是最节约力气和便捷的姿态。

出国旅游游玩,只有知道国外的一些文化习俗才不会闹笑话,你还知道哪些国家的有趣或奇葩的文化习俗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想问出国游语言不通怎么办

1、学一点简单词汇

出国旅游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所到达目的地的地理、风俗等,努力记住一些关键词(如街道名称、车站名称、景点名称),还要记住一些简单的单词(如问路、点餐等),学一些基本的会话用语或是能帮助和当地人交谈的会话常用词语或短语。 2、使用形象的肢体语言

出国旅游语言不通的话,有时候使用形象的肢体语言比直接说出来更能说明问题,所以在特定环境下,可以使用关键词加上形象的肢体语言来进行交流。不过这种方法需要提前了解将要去的国家的风俗习惯了,看看他们的肢体语言是不是跟我们相同,以免闹出笑话。 3、充分利用卡片纸

出国旅游要准备好一些卡片纸,在乘车、住店、问路、购物、换汇时,如果怕说不清楚,就要把重要数字和关键词汇,写在纸上加以确认,特别是地名、地址、时间、金额(阿拉伯数字),一定要写在纸上让对方看,避免误解。 4、充分利用智能手机

现在的智能手机不仅能用来来进行定位、搜寻餐厅以及当地商店,还可以使用手机来进行翻译,把手机当成一个翻译工具,那么你就能扔掉拿着的“会话书了”。像谷歌翻译,谷歌翻译有手机版和网页版,可识别80种不同语言,只需将待翻译文本用谷歌翻译进行扫描,其就会自动识别,然后生成译文。需要注意的是,谷歌翻译需联网使用。更多关于出国游语言不通怎么办,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在出国旅行时,你最惊讶的文化差异是什么?

世界上的国家种类很多,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生活习俗,当我们在出国旅游的时候,我们会惊讶发现自身的文化和外国的文化大不相同。而令我最惊讶的就是美国的小费文化,还有不同国家第一次见面打招呼的方式,这些看起来在中国微不足道的事,在其他很多国家中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在外出旅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尊重其他国家的文化,学会适应这种文化差异。

一、美国的小费文化

小费是欧美国家中最为常见的一种文化方式,在很多餐厅或者酒店,一些服务人员在为顾客服务过后都会索取小费。这种小费制度并不是一项法律的规定,而是当地的一种约定俗成的文化方式。在美国人力劳动是非常昂贵的,而服务员的薪资水平普遍较低,所以很多服务员都会索取小费。但是这种现象在中国并不常见,可以说在中国根本就没有这种习惯。我们国家一直倡导以人为本,所以就没有这种习惯。因此在第一次外出旅游,确实会感到震惊。

二、美国的打招呼方式

在中国,人们很重视第一次和陌生人见面,因此当两人首次见面时,必定要毕恭毕敬,展现出一种谦卑的态度,向别人握手示好。握手这种礼节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一直以来流传至今。而在美国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只需要相视一笑,举手打个招呼就可以了,并不像中国那样严肃、拘谨。这应该和每个国家的历史文化有着很大的关系。中国一直以来就是一个讲究规矩的国家,所以在这方面很受重视。如果不做足功课去外国旅游,很容易造成文化差异而闹出笑话。

中国和其他国家相比,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背景,作为一个有着上下五千年历史的国家,和其他国家必然有着不同的文化差异。所以我们在外出旅游前一定要做好功课,避免因为一些文化差异而造成一些文化上的尴尬。当然我们在惊讶文化差异的同时,也要去尊重这些文化。

误把烧尸房当寺庙拍照,“中国游客”为何在国外总闹笑话?

  每个地方的风俗习惯不一样,会闹笑话那也很正常啊!我不否认,出国旅游的部分人没素质、没教养、 没文化,但是大多数的人还是很好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国人看到“中国游客”这四个字的时候,还没看清楚内容,没好好想想原因,就开始喷自己的国人。

  你,抱着怎样的心态去说别人呢?

  你以为,你这样的举动,显得自己很有范?

对,我们国人在国外是闹过不少的笑话,但是大多数是风俗习惯不一样而已。再者,抛开风俗习惯这些不讲,很多国家本身也歧视我们中国人,就连我们国土上的香港人,也都瞧不起我们自己人,更何况外国人呢?所以会大肆渲染中国的国风差,嘲讽,谩骂,很正常。

那是别人本身对我们国人就抱有偏见,所以你就是打个喷嚏人家都会嘲讽你,觉得你不合规矩,这单很正常!换成是你,是不是讨厌一个国家,连他们的国人也讨厌了呢?比如日本、菲律宾、越南等,你是不是第一想法就是出婊子、菲佣、骗婚人的地方?

  外国人看不起我们,怎么连自己的国人也看不起自己的国人了呢?什么叫“中国游客总在国外闹笑话”?难道外国人来中国就没闹过笑话吗?

  我上次想买螃蟹,看了下卖家的视频,拍摄的是一个外国人,他看到螃蟹的膏,说看着好恶心,这是屎吧!他可不可以不吃?

  你们猜我们中国人怎么评论的?“扑哧”一声笑,然后夸人家可爱。可爱?你们确定这不是在闹笑话?

  类似的事情多的数不胜数,大家不妨也去网上搜搜类似的事情,真的很多。我麻烦那些喷子,去喷他们好吗?不要整天来喷自己的国人好吗?有意思吗?

  没去过国外,或者去的次数很少,不了解国外的一些东西,那不是很正常?

  唉~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反正,大家出国游玩,自己注意就是了。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笑话哦 » 出境旅游笑话(出境旅游笑话大全)

评论 抢沙发